今天剛好是來到澳洲整整滿一個月,一早就有不吉利的事發生,就是凌晨我睡到一半起床
 
由於用網路在下載日劇,所以就想說看一下好了沒,結果電腦一開顯示的時間竟然是4:44
 
真是個不詳的數字,上班時切菜眼皮也有點跳一下下,還想說要專心點切不要不小心切到手
 
等到下班後帶著愉快的心情準備騎卡打車回家,明天放假還計畫要去Brisbane forest park 逛逛
 
結果騎到一個上坡前準備要加速時竟然莫名的感覺到右邊的肋骨處被東西打到,忽然全身的內臟一陣翻滾後馬上呈半蹲姿勢
 
有種被龜派氣功打到的感覺,超不舒服,而且搞不清楚到底被啥砸到了,休息了一分鐘後繼續上路
 
本來還想說要騎人行道比較安全一點,但這時心裡就超不爽的我為啥不能騎在大馬路上,就還是繼續騎馬路最外側
 
沒想到過一陣子後地上忽然有冰塊衝過來,幹,原來是丟冰塊,這次沒丟到,他媽的死雜碎
 
我一直看著對向車道到底是哪個雜碎丟的,結果果然在下個路口有台車繞了回來,裡面的人還出來對我嗆聲
 
幹你涼的咧,有這麼囂張的人丟人冰塊還嗆聲的,我馬上比出國際禮儀的中指大人回敬他
 
雖然心裡想說他如果真的繞回來追撞我的話我大概就再見了,但這時怒氣已經涵蓋一切的理性思緒
 
我操你媽的有種過來啦幹,然後再趕快找一個看起來比較亮的地方準備跟他拚了,結果那死王八沒小
 
哈哈,回到家後跟eddie他們講了一下,eddie說他剛也有被丟只是沒丟到,天阿~這是啥世界,警察咧?都跑去哪了?
 
台灣的警察鳥歸鳥至少還會出來簽巡邏箱阿,洗澡時發現被砸到的地方有一塊紅起來了,幹
 
這就是我來一個月澳洲人送我的禮物嗎,還真特別,下次麻煩對我丟硬幣或整捲的紙鈔吧,謝謝。
 
還是要補個幹 !
 
有圖有真相
IMG_30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施 信洲 的頭像
    施 信洲

    施 信洲的部落格

    施 信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