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星期下班時被靠北老闆說禮拜二領薪水並做最後的決定後,今天就準備去看在我被他狂釘了三禮拜後所下的決定
 
原本以為他應該是嚇嚇我讓我更精實點,想不到他竟然真的把我給炒了,理由是我可能並不適合廚房的工作
 
這是在他跟其他的廚房人員研討之後所下的決定,不過整個氣氛也不會太僵,因為我原本就打算要辭了
 
只是沒辦法很囂張的跟他講說林北找到更好的工作了啦哈哈,基於禮貌下我還是詢問廚房的師傅在嗎?
 
想去謝謝他這三個禮拜的指導,一進去後就是平常對我不苟言笑的KEVIN師傅在而已,就對他說我要走啦~
 
想不到他很驚訝的問我說為什麼? 幹~靠北 J 你不是說你們討論過了嗎? 原來大家的決定就是你自己做的決定喔
 
辭別了師傅後再跟一樣是背包客的高雄Rita say goodbye,接著到coco's去看說有沒便宜可撿,又很巧的遇到Owen
 
他也很驚訝我被炒了,不過他也說他做到這禮拜結束,因為他找到city 的電腦工作,反正靠北 J 的徵人公告是沒在撕的所以也沒差
 
領薪水沒有特別注意他給我多少,回家後才發現我原本是領366,結果他直接給我400,喔喔~人雖然很機車很靠北,但發錢不手軟阿哈
 
就這樣,雖然這三個禮拜上班時幾乎天天被釘,但辛苦總是值得的,還是感謝這三個禮拜在緣圓緣所認識的每一個人,等級小提升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施 信洲 的頭像
    施 信洲

    施 信洲的部落格

    施 信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