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被機八老闆婊了一次,早上看完性感女劍士電影版後心情還不錯,女主角是我愛的那型
 
尤其後面爆走時整個太靚了啦~上班後Rita因為拉肚子回家所以跟我說我自己好自為之,是要為之三小阿?
 
我已經慢慢習慣他們莫名其妙的態度了,反正就認真做也不用怕啥,一進去準備備料時,靠北 J 就說JOR你今天要煮雞骨喔
 
一付我本來就該做這事的口氣,我只能平靜的跟他說林北沒煮過耶…他老大完全沒有我是新手的感覺,反正你要煮就對了
 
很好我認了,好佳在港仔師傅有先示範一次給我看,多謝阿大佬,煮雞骨顧名思義就是要把冷凍的雞骨給他下去煮到水滾
 
接著再倒進冷水裡退一下溫,再來把雞的『該逼』處有小小一塊的雞油取出
 
再把雞的一些內臟掏出後把骨頭包一包送進冷凍庫就OK了,整個過程最難的就是把整個黏住的冷凍雞骨拆開
 
因為是冷凍的關係,雞非常相愛的緊緊黏在一起要用摔的才可以把他們情侶倆拆開來
 
而且在拔時由於是冰凍的骨頭所以有些地方是銳利的兇器,在處理完後發現手被割了不少的傷口
 
尤其接下來還要再切蔥,當蔥的汁液沾到傷口時爽度不是可以形容的阿~在這中間還被叫去烤牛骨
 
反正我也操不死沒差,整個處理完後已經是五點多了,晚餐時間即將開始,不過今天客人也沒特別多
 
所以還有時間可以把蔥花切一切補齊,煮麵也愈來愈順手了,其實應該也是靠北 J 沒進來鬼叫的關係吧
 
加上AVEN在旁幫忙,整個晚上還蠻順利的,到了下班時間AVEN因為很少收料的關係
 
造成港仔師傅一直跟我說東西先收再洗,我很想跟他說我不會收耶…所以他有點小不爽哈哈,結束清潔工作後準備回家
 
沒想到又要精神訓話了,首先還是一樣先靠北一下我們廚房動作太慢,這種營業額應該在九點半就結束了
 
幹,還不是你莫名其妙八點多跑來叫AVEN去弄啥牛骨的,還怪我說牛骨烤完當然是要煮湯阿,你媽的最好是這樣啦
 
林北新手,新手這兩個字你懂不懂怎麼寫阿,你老哥睡了一個下午就只會出張臭嘴嗎?我看你自己也忘了有叫我烤吧
 
電完我們後再電一下外場的,講一些除了屁話還是屁話的東西,什麼要COVER客人阿,要像推銷員一樣的介紹餐點
 
讓客人逛了一整天的街之後在這邊有舒適的感覺,又不是上酒家舒服個鳥喔,接著再臭屁一下自己很會察言觀色
 
就算在很忙的情況,客人進出一樣可以感覺到,我說老哥阿,您做這行已經很久了,我們是新手,是要講幾次您才聽的懂阿
 
要不要您先去上個中文課,把新手這兩個字的意思搞懂後再來靠北?然後浪費了半個多小時在講這些沒營養的東西後總算可以回家了
 
本來想問這禮拜我到底上啥班先有個計畫,沒想到被婊了,明後天有兩個新人來上班,我直接放兩天假,雖然靠北 J 沒有明講
 
但應該是如果他們比較好,那我就準備說BYE BYE啦,真是好樣的,不過我也已經看開啦
 
在被婊掉之前先來去找看其他的工作吧,至少上禮拜上了六天的班也回了一些本回來
 
小當家之路要被迫結束了嗎?可能是因為我沒有傳說中的廚具吧….

 
依照慣例,補個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施 信洲 的頭像
    施 信洲

    施 信洲的部落格

    施 信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