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作是在離住的地方有二十幾公里遠的牛肉工廠,名為『Teys Bros.』,會找到這份工作是由於報紙有招工訊息
 
去面試時一進房子裡就有三位阿六仔在聊天,接著就等面試,了解一下工作內容跟最重要的薪資
 
第一天上班因不知路程多遠所以就在凌晨兩點半起床,在一陣昏昏沉沉的狀態下騎著布魯去上班,到了工廠才四點半
 
靠…真是有點來的太早了,等到了五點十分後阿六仔仲介就帶著我們這群菜鳥上工了,一開始先去領裝備,超利的牛刀一支加上磨刀棒跟刀匣
 
還有一副防劃傷的鐵手套跟雨鞋,訓練官Dean帶著我們做一些安全宣導後就開始上工了,工廠有分成冷房剔骨區跟血淋淋屠宰區
 
由於還沒注射禽流感的疫苗所以暫時都會在冷房區,接著被帶去跟一位黑人學習用電動的割肉器把牛的肋骨處一些殘餘肉剔除乾淨
 
黑人就看著我們說『easy easy』真的是看他做很easy 自己做才知手痠到要命阿~再加上這邊的肉都經過一天的冷藏處理,摸久了手冰到快沒知覺了
 
第一天下班回家還沒啥感覺,等到隔天再上班時會感覺手指有刺痛感,靠~錢真的不好賺…好佳在第三天開始就不用再騎布魯上班了
 
跟住在家附近的阿六仔大叔一起共乘再付一天六塊的油資,電動割肉器真是一個折磨手腕的東西,要一直在骨頭的凹陷處把肉挖出來
 
雖然看起來簡單但時間一做久了手就會開始沒力,沒力之後就會開始痠痛,加上冷房超冷大概一過中午就很期待下班時間的來臨
 
回家後連上個msn打屁都覺得手超痠的,就這樣到了週末放假時完全沒出去玩的動力,手痠到爆炸,開始期待下禮拜轉戰屠宰區了
 
終於在打完痛死人的疫苗針後轉戰血淋淋屠宰區,跟著一位白人跟黑人開始將切下來的牛頭再做細部分解,這兩位老大一樣是說著『easy easy』
 
果然…非常不easy,拿起我的牛刀開始上工,發現超難切,先輩就先借我他的刀給我用,夭壽超利的,而且還利用空閒時間把我的刀磨利
 
一開始先切最簡單的喉嚨,把舌頭連著的喉嚨切掉,等到做順手後就開始教我切牛頭的臉頰處,這時磨刀真的非常重要,因為臉頰處一堆脂肪超難切的
 
刀只要不利就要出很多力氣去切,看著兩位先輩乾淨俐落的功夫三兩下就完成一顆牛頭我卻連個臉頰都割半天真是…好佳在兩位先輩都是大好人
 
有時我切太久就會叫我去磨磨刀,還跟我說我第一次這樣已經很不錯了,真不知是安慰還是?回家後左手的姆指跟食指還蠻痛的
 
可能是因為要用這兩隻手指把皮拉上來再切下去的關係吧,禮拜五Helen來問我說想不想一天做個十六小時?我是心有餘而力不足阿~
 
一天這樣八小時就有點快挫塞了十六小時手就殘廢了吧,終於又來到了週六放假日了,雖然手指痛但總比冷房好
 
下禮拜由於有新人來所以可能又要去別的單位了,表示說又要換別的肌肉痠痛了嗎? 好想有一把削肉如泥的超級神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施 信洲 的頭像
    施 信洲

    施 信洲的部落格

    施 信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