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幹…廚房幫工的工作…原本以為是去切切菜洗洗碗打掃之類的

這兩天作的事情還真不是普通的多,既要煮麵也要炸雞豬排更要切魯味

對於才做兩天的菜鳥的我而言頭腦是一片混亂,煮啥麵要加啥醬加啥料的完全搞不清楚

有時要拿個肉還啥的也不知放哪,老闆三不五時又來靠北說我要趕快進入狀況,幹

就第二天上班是要進入啥狀況啦,不過好佳在今天老闆的弟弟AVEN有上班,人很客氣而且又搞笑,

老闆在靠北的時候跟我說不用太在意,在下班前的打掃時間不知怎回事眼睛充滿血絲,一整個很不舒服

馬的是不是在台玻爽太久了禁不起操了,連AVEN也說我看起來好像快掛了早點休息好了

到了外面老闆一樣開始精神訓話,不止我其他人也是一頓叮嚀,明天休息一天,禮拜四再上班做最後確認

當然他老哥還是要靠北一下叫我回去思考這兩天做了什麼,該怎樣提升自已快速進入狀況

唉,不是一個小小的廚房幫工嗎是要進入啥狀況啦,我也很努力在學阿但東西那麼多哪那麼快熟悉阿

真是有點茫然我現在到底在這陌生的國度裡幹嘛?是否該背起重死人的大背包去一趟燒錢之旅然後回到曉東路七號繼續當阿宅阿?

補個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施 信洲 的頭像
    施 信洲

    施 信洲的部落格

    施 信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